ENGLISH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基金会简介 | 章 程 | 组织机构 | 基金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项基金 | 管理办法 | 研究进展 | 基金资助活动
刘焕鑫副部长一行来中心、基金会调研
日期:2020-07-13 发布单位: 作者:

  79上午,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焕鑫深入农业农村部财会服务中心、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调研指导工作,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司长陶怀颖、一级巡视员宋昱、副司长郭红宇等参加调研。 

  刘焕鑫副部长一行深入中心各处现场调研,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在听取中心主任、基金会秘书长张万桢代表班子所作的工作汇报,并和中心领导、各处处长就部系统财会监督和专业队伍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后,刘焕鑫副部长作了讲话。   

  刘焕鑫副部长充分肯定了财会中心、科教基金会在党的建设、财会监督、资产监管、审计监督、基金管理、内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财会中心要不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努力推动党的建设、业务建设、班子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更好地发挥财会服务、财会监督的支撑保障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
信息维护: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
技术支持: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0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86-10-59194457/4699/4698
传真:86-10-59194458
E-mail:casef4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