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基金会简介 | 章 程 | 组织机构 | 基金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项基金 | 管理办法 | 研究进展 | 基金资助活动
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学习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07-26 发布单位: 作者:

  根据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725日,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学习成果交流会。基金会处级干部围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每位处级干部都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教育成效明显。一是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二是加深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能够自觉对标“五句话”目标任务,及时校准偏差;三是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三农”工作者“为农民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的初心使命的认识,坚定了立足岗位、服务“三农”的理想信念。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万桢同志强调,基金会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工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部党组要求部署上来,扎实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中心各项工作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
信息维护: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
技术支持: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0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86-10-59194457/4699/4698
传真:86-10-59194458
E-mail:casef4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