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基金会简介 | 章 程 | 组织机构 | 基金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项基金 | 管理办法 | 研究进展 | 基金资助活动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基金会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9-05-06 发布单位:中国农业新闻 作者: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落实部团委《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农团委〔2019〕4号)要求,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于4月30日上午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王从基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万桢同志进行授课,安晓宁、吴山民副秘书长及青年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办公室主任周涛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心青年干部深刻理解、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邢磊、杨丽君、姚钢、崔灿、李昕、施丽黎6名同志代表中心青年干部,围绕“青年人如何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基金会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分别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想法。邢磊同志认为年轻人要认清形势、加快发展、善于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杨丽君同志提出年轻人要有参与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及依靠同事帮助快速提高业务能力的经历;姚钢同志认为年轻人在工作中不能只满足于完成工作任务,更要有提前思考的意识;崔灿同志认为年轻人要端正自己的工作观,对待工作要保持一种敢较真、肯钻研、能担当、不怕苦的精神;李昕同志提出年轻人要积极打造自己的职业标签,着重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施丽黎同志认为年轻人要正确认识个人与单位的关系,做到“在内一颗钉,在外一面旗”,永远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张万桢同志对本次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成长规律”为主题给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他分别从“年轻人应该树立什么样的政治观”“年轻人应该有什么样的情怀”“年轻人应该怎样实现自我发展”三个角度谈了对年轻人成长成才规律的认识和体会,强调年轻人要树立正确的政治观,积极追求进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年轻人要有家庭情怀、单位情怀、事业情怀、人民情怀、国家情怀;年轻人要以学习提升境界,以实践锤炼能力,以担当铸就功业,以品格涵养职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
信息维护: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
技术支持: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0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86-10-59194457/4699/4698
传真:86-10-59194458
E-mail:casef4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