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基金会简介 | 章 程 | 组织机构 | 基金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项基金 | 管理办法 | 研究进展 | 基金资助活动
基金会组编《农业物种及文化传承》并在第十四届农交会上开展赠书活动
日期:2016-11-09 发布单位:本网 作者:基金会

  农业部长韩长赋作序,副部长张桃林主编,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组织专家编写的《农业物种及文化传承》,已于近日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11月5日,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利用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部长会议暨国际农业经贸合作论坛会场和农村金融服务创新展区分别设立展台,开展现场赠书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云南省委书记、省长陈豪等领导在巡展期间莅临赠书现场,并给予高度评价。赠书现场气氛热烈,600本书在不到两小时就全部赠完,没有领到书的与会人员纷纷要求订书。下一步,基金会还将面向农业部机关各司局、部属各事业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部门继续开展赠书活动。

  本书是继《农谚800句》、《农诗300首》之后,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开展农耕文化系列研究的又一新成果,选择起源我国或历史悠久,当代生产应用规模大、文化底蕴深厚,和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密切相关的106个物种进行编撰,分为农作物、蔬菜、果树、花卉、畜禽、水产等6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
信息维护: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
技术支持: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0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86-10-59194457/4699/4698
传真:86-10-59194458
E-mail:casef4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