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基金会简介 | 章 程 | 组织机构 | 基金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项基金 | 管理办法 | 研究进展 | 基金资助活动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国百名杰出新型职业农民”资助项目人选的通知
日期:2018-12-14 发布单位:农业部 作者: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农村(农业、农牧)厅(局、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广东省农垦总局: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在“三农”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被群众广泛认可的优秀职业农民代表,经各地推荐、组织遴选、社会公示等环节,农业农村部决定对宋绍堂等100名新型职业农民给予资助(名单附后)。

  希望受资助的“全国百名杰出新型职业农民”再接再厉,进一步转变观念,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带领广大农民创业创新、增收致富,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再立新功。各级农业部门要广泛宣传“全国百名杰出新型职业农民”的优秀事迹、积极弘扬他们的先进理念、大力推广他们的经营模式,进一步完善制度和政策措施,培养更多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2018年12月13日

   农办科[2018]30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
信息维护: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
技术支持: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0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86-10-59194457/4699/4698
传真:86-10-59194458
E-mail:casef4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