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基金会简介 | 章 程 | 组织机构 | 基金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项基金 | 管理办法 | 研究进展 | 基金资助活动
关于公布2005年度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何康助学金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1-03-15 发布单位: 作者:

各有关院校:

    2005年度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何康助学金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按照《何康农业教育基金管理办法》,经各有关院校评选推荐,何康农业教育科研基金管理委员会终审,本年度有15所院校共计143名学生获得资助,总金额19.9万元人民币。

    从今年上报的材料看,多数院校认真贯彻了第二次何康农业教育科研基金座谈会精神,评审工作认真到位,但也有个别院校仍存在一些问题。具体表现在:有3所院校未按规定时间上报材料,1所院校为按新分配的名额上报,还有个别院校未提供账号或没有学生本人申请书。特别要指出的是,个别学生申请书写得不够认真,错别字多,语言表达不清或用词欠妥。为此,基金会再次要求各受助院校要高度重视上述问题,并引以为戒;严格按照第二次何康农业教育科研基金座谈会精神,认真做好何康助学金评审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学生的正确引导,让他们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支持,激励他们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今后学校一定要对申请书的文字和内容严格把关,进一步提高质量。

    现将2005年度何康助学金资助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
信息维护: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
技术支持: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0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86-10-59194457/4699/4698
传真:86-10-59194458
E-mail:casef44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