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首 页 | 基金会简介 | 章 程 | 组织机构 | 基金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项基金 | 管理办法 | 研究进展 | 基金资助活动
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6-28 发布单位: 作者:

  6月21日下午,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正式启动并全面部署基金会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万桢同志作动员讲话,农业农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五指导组组长张弘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张万桢同志强调,基金会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部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科学筹划、精心组织,坚持主题教育与基金会工作两手抓两促进,逐项落实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确保主题教育质量高、成效实。 

  张弘同志对基金会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二是强化沟通协调,与指导组保持紧密联系,利用好指导组上传下达的纽带作用,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三是创新方式方法,突出自身特点,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努力实现主题教育成效最大化;四是强化作风建设,积极配合部指导组的各项工作,并做好对指导组的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
信息维护: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
技术支持: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0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86-10-59194457/4699/4698
传真:86-10-59194458
E-mail:casef4458@163.com